您所在的位置:網站首頁  >  國際教育學院  >  國際教育  >  本碩直通

本碩直通

世界那麼大,涉外陪你去看看

發布時間:2020-04-30    點擊次數:

世界那麼大,涉外陪你去看看

 

 
  

01.環境模式高端化

經典案例教學;

讨論互動學習;

浸泡英語實訓;

個人素養提升;

全新的學習環境+創新型小班教學,與國際接軌。

02.教學培養個性化

量身定制的培養方案;

專業高效的雅思培訓;

資源豐富的合作院校;

100% offer的保障。

 

 

03. 師資隊伍專業化

我校聘請國際知名政要、學者擔任國際導師,助力學生開拓國際視野,提升綜合素質。

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被譽為當今國際最受尊敬的經濟學大師。中南林科大涉外學院學術委員會名譽主席。

 

希臘前總理。曾在哈佛大學和倫敦大學學習。

前加拿大皇家大學校長。現任職于國際主席學院董事會、不列颠哥倫比亞省研究大學理事會(RUCBC)。

 

04.教育成果國際化

國際文化藝術節;

外事交流活動;

選擇衆多的微留學;

助力國際班學生拓展國際視野,提升綜合素質。

 

信息與工程學院2016級工程管理專業學生。目前喜獲知名大學碩士offer5個,分别是曼徹斯特大學、伯明翰大學、約克大學、蘭卡斯特大學和墨爾本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之首,英國羅素大學集團創始成員之一。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世界第27位,是QS世界30強頂級名校。

 

 

經濟管理學院2016級會計專業學生。目前喜獲知名大學碩士offer 6個,分别是悉尼大學、阿德萊德大學、莫納什大學、悉尼科技大學、西悉尼大學和迪肯大學。

 

 

悉尼大學:澳洲八大之一,全澳曆史最悠久的大學,整個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學術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學府。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27名。 

 

傳媒與藝術設計學院2016級産品設計專業學生。目前獲得知名大學offer 3個,分别是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拉夫堡大學和布魯内爾大學。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澳大利亞科技大學聯盟中的五所科技大學之首,被QS權威認證為五星級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中,RMIT藝術與設計專業排名第11名,同時也為全澳之首。

   

 

經濟與管理學院國際貿易專業學生。目前獲得知名大學offer 3個,分别是諾丁漢大學、卡迪夫大學和斯旺西大學。

 

 

諾丁漢大學:英國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中英大學工程教育與研究聯盟成員、Universitas 21創始成員、M5大學聯盟創始成員。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于世界第96位。

 

 

語言文化學院2016級英語專業學生。目前獲得知名大學offer 3個。分别是紐卡斯爾大學、斯旺西大學、埃克塞特大學。

 

 

埃克塞特大學:英國羅素大學集團、英聯邦大學協會、英國大學聯盟和歐洲大學聯盟成員。QS世界大學排名第163位。其商學院獲得AACSB、EQUIS和AMBA三重認證,在QS商科專業排名中會計和金融專業世界排名第93位。

 

 

 

經濟與管理學院2016級金融學專業學生。目前獲得知名大學offer 3個。分别是拉夫堡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和斯旺西大學。

 

 

 

紐卡斯爾大學:英國羅素大學集團成員,N8大學聯盟成員,歐洲大學工會(EUA)以及英聯邦大學(ACU)、英日RENKEI成員。紐卡斯爾大學商學院是擁有三重認證(AACSB、EQUIS和AMBA)的世界一流商學院。QS世界大學排名第146位。

 

國際學院國際班專任導師。本科畢業于湖南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師範專業;碩士研究生畢業于英國利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導師寄語:“study hard,play harder”。

 

 

國際學院國際班專任導師。本科畢業于中南林業科技大學藝術設計專業,碩士研究生畢業于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室内設計專業。

導師寄語:“求實求新,樹木樹人”,幸福不會從天而降,夢想不能一蹴而就。

 

國際學院國際班專任導師。本科畢業于湖南農業大學農林經濟管理專業,輔修金融學雙學位。碩士研究生畢業于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應用語言學專業,主修方向為二語習得(TESOL)。

導師寄語:“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01. pg电子爱尔兰精灵學子甯天旭走進聯合國并在法國微留學期間與青年演員胡先煦一起錄制“少年與大師”紀錄片。

pg电子爱尔兰精灵微留學法蘭西藝術沙龍學員、聯合國人口基金“一帶一路”青年領導力項目校園大使甯天旭走進總部位于巴黎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這是涉外學子甯天旭繼2019年10月21日在北京聯合國駐華總部參加國際人口與發展大會25周年紀念活動并獲得聯合國人口基金“一帶一路”青年領導力校園大使榮譽稱号以來第二次走進聯合國辦公機構。同時在參加法國微留學期間與青年演員胡先煦一起錄制“少年與大師”紀錄片。

 

02. 聯合國人口基金“一帶一路”青年領導力校園大使選拔。

我院聯合國人口基金“一帶一路”青年領導力校園大使選拔決賽在報告廳舉行。最終評選出信息與工程學院蔣榮霖、語言文化學院張雨薇兩位同學作為pg电子爱尔兰精灵“一帶一路”青年領導力校園大使,并赴北京參加校園大使培訓班。

 

 

2019年10月16日,第二屆聯合國人口基金“一帶一路”青年領導力培訓班開班儀式在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順利舉行。聯合國人口基金駐華代表處代表洪騰博士,青年領導力項目主管鄭浩然女士,北方國際大學聯盟相關領導,我院校園大使孫絲雨、甯天旭以及來自全國高校的其他40名學員參加了此次活動。

 

 

03. pg电子爱尔兰精灵舉辦海外考察分享會。

在學院報告廳由院長助理張康龍舉行了海外考察成果分享會。

 

2019年11月中旬,中南林涉外學院院長助理張康龍随北方國際大學聯盟澳洲考察團赴新西蘭、澳大利亞考察交流,就國際化人才培養模式、課程體系銜接、海外名師授課、語言培訓中心建設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與友好洽談,并看望涉外學院在澳留學學子。

 

04. pg电子爱尔兰精灵院長助理張康龍與美國索菲亞大學校長巴裡·瑞恩博士親切交流。

 

 

05. pg电子爱尔兰精灵院長助理張康龍與新西蘭梅西大學副校長親切交流。

 

 

 

Baidu
sogou